Friday, March 11, 2011

我回来了 !
我又回来了 =)已经有两个月了吧,没有上我的部落格。在这两个多月里发生了很多事情。
首先》新年 !今年可以说是最最最难忘的新年吧,尤其是和家人一起,‘叶家精神’ !永远不变 ! 哈哈。我的堂哥堂姐表弟表妹,全部都真的长大了,也包括我吧:)。朋友,一个个会驾车,有伴侣,也有自己的生活。新年期间我们有一个小聚会,驾车去拜年,虽然只是半天的时间,不过我真的很开心。 朋友,家人,是不可缺少的!也在这段时间,不可思议的东西发生在我身上了!很奇怪吧。我只是透露给我的姐妹知道 ,白痴吧 -..- (我的心里只有一个人)-----------
新年的年初七我回新加玻了,我的好朋友送我,真的好安慰 :) 。工作了三个礼拜,我和姐姐每天都在一起,她真的很照顾我,我永远爱她,姐:谢谢你 <3 . 然而,我也认识了朋友,也学到了很多东西,‘社会’究竟是什么,我体会到了:) 。这个月的第一个礼拜,ah kee 来了,和他去逛逛,也认识了一位朋友,他是sarawak人,名字叫lester.他是一个不错的人 =) ohh!还有一个叫benedict(sogia),是在马六甲认识的,他真的是很搞笑 xD .不错不错 ~ :)
真的很多事情发生,有些不知道该说不说。咳!伤脑筋 -.-
跳过跳过 >>>>>> xD
昨天和一大班朋友去PD叻!开心到。也很想靠在你的肩旁当你做在我的隔壁~也许,是不会有可能发生的事吧。和三个好姐妹谈心事,坐在海边,听听海浪声,谈天说笑,紫彦:三个女人一个虚。哈哈哈 !很遗憾,不能过夜 :(

而今天,不懂为什么,心情超低落。 很不想分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